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





記者林思妤/專訪

在八點檔《世間情》裡飾演「謝白雪」的璟宣,角色詼諧、在小劇場中超放得開,深受到觀眾喜愛。3年前進入戲劇圈前,曾在購物台擔任模特兒,她日前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時透露,當時就常被廠商指定來演,「一般模特兒都不想演,就覺得我好像也可以演戲耶!」

▼璟宣從購物台模特兒出身。(圖/記者徐文彬攝)

身高168公分、體重53公斤的璟宣學體育出身,畢業之後進入購物台擔任模特兒。從小個性大方開朗,對於鏡頭完全不害臊,加上進購物台後,當時常被廠商指定來演,「賣瀉藥就直接在鏡頭前蹲馬桶,那時我就覺得,我好像也可以演戲耶!」之後看到年輕輩不斷進來模特兒圈,再加上同公司的白家綺開始拍戲,也讓她想嘗試當演員。

▼璟宣笑容甜美。(圖/記者徐文彬攝)

從高雄上來台北工作,璟宣透露,她其實英語比台語還溜,在家都和姐姐用英文溝通,媽媽和她講台語,反而聽不太懂。但2012年加入《戲說台灣》劇組,開始硬背台語,隔年加入《天下女人心》,台語進步神速,後來是媽媽在電視上發現她的預告片,好奇說:「你不會講台語,怎麼會演台語劇?」2013年底開始演《世間情》中謝白雪一角,有趣的是,現在媽媽超以女兒為榮,還會跟街頭巷尾說「我是謝白雪的媽。」

璟宣說,很多人都會誇她放得很開、完全沒形象,她笑說拍戲只想著「夠不夠醜?這樣有沒有效果?」對於許多女明星的罩門是「不能扮醜」,但她說自己不會游泳、非常怕水,「沒辦法讓水超過我的腰,我會很慌,但遇到水戲還是得上」。

▼璟宣和林佑星演出歡樂小劇場。(圖/翻攝三立)

回想起最驚悚的一場戲,林佑星為了要撮合她和潘逸安,把她推下「愛河」裡。當時看到溪水,導演冷冷地一句「璟宣換妳下水囉」,她緊張抓著林佑星,雖然被他安撫「等下妳抓著我就好」,但後來林佑星上岸說:「我快溺水了啦,妳也太緊張了吧!」最後她總共跳了3次,全程緊張狂發抖;之後去碧潭拍戲也是同要遭遇,她苦笑「真的克服不了(水)那關」,但為了戲劇,還是會咬牙上陣。

▼璟宣盼能一直在八股票買賣手續費 2015 股票買賣手續費多少 股票買賣手續費計算點檔裡演戲。(圖/記者徐文彬攝)



專訪/李千娜:有2個小孩不丟臉

文化校花張凱玲被封「極品女神」

江子翠送抱暖男原來就是林冠華

《黑澀會》10年了!洪新光證券開戶 小額投資 零股投資術股票開戶手續 股票開戶推薦 股市新手入門詩6句感謝

超萌!167cm歐陽娜娜仰頭看男模

像小說?呆萌傻女衝撞富少王思聰

KID大方閃愛?黏許維恩玩自拍

阿布婚了!羞認正妹妻懷孕3個月

蔡依林親手做「名牌包」送給江蕙

歐陽妮妮爆爭議超重坐賣場推車

夏語心炫一字馬釣出邰智源下戰帖

EXID哈妮股票開戶優惠 股票開戶準備那些証件 股票開戶銀行媽太毒舌害她不敢整型股票抽籤 股票股利怎麼算 股票軟體

許維恩演過5566MV!12年前超美

太陽女友洋裝下滑...酥胸好犯規

股票買賣手續費如何計算 股票交易手續費 零股交易手續費
arrow
arrow

    ydhmlfmu01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